五月了

一轉眼,今年又快過了一半,回頭省視自己這半年來到底在忙什麼..在做什麼..還是原地踏步.

似乎像在消磨自己的耐心和自信心,自己一直以為堅持去做的事情,似乎還沒看到很明顯的成效,

有時候我會想,人生堅持這,堅持那..到底為了什麼..或許就只是賭一口氣罷了,

回過頭來,我們仍是要繼續堅強往前,

今年,我有個很好的夥伴,陪我一起走,縱使這條路艱辛困難,

但妳仍陪我堅持下去,

謝謝妳.我也會更多的提醒自己,

我不在是一個人,而是有人在支持著我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商用全自動咖啡機

WF-350S比利時鬆餅機- 全國配送服務

每天5杯咖啡 美研究:患高血壓機率不增